美国高中女生舞会着露肩礼服“被”穿外套

2015年01月30日16:4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月29日报道,美国犹他州16岁的少女加比•芬利森(Gabi Finlayson)因在高中舞会上穿露肩礼服遭到学校反对,要求其穿外套罩住肩膀。

  对于这次舞会,加比本来满心期待。她说,她对学校制服已经厌倦了,她想在高中舞会上穿一身礼服,展示自己的风采。她在试穿礼服时,还担心礼服的胸口开得太低,特意将紧身胸衣向上提了提。然而,令她和母亲惊讶的是,即使这样,校方还是问她能不能穿上外[微博]套遮住肩膀。

  据了解,该高中的着装标准规定,常规裙、露背裙和上衣的领口都不能低于肩胛线,并且肩带至少有两英寸(约5厘米)宽,否则最好一直用围巾或者外套遮住肩膀,同时也不能露出乳沟。

  加比的肩带是符合规则的,但即使这样,母女二人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露出肩膀的后果这么严重。加比说:“就好像那些男孩子想些不纯洁的事情是我的责任,怪我穿的太暴露。”

  在舞会上的剩余时间,加比都穿着一件冬装外套。尽管心里不太舒服,她还是留了下来。她告诉媒体,这场舞会她期待已久,她本以为可以在舞会上展示自己,结果却好像她做得仍然不够好,这件事情真的很令她伤心。(实习编译:刘鑫 审稿:朱盈库)

(原标题:美女高中生因舞会着露肩礼服被勒令穿上外套)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生礼服暴露穿着冬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