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有女初长成:历年合照秀幸福(图)

2015年04月10日12:0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组图:2008年还是总统候选人的奥巴马和米歇尔参加聚会,两个女儿也一起出现在公众眼前,那时候的小女儿萨沙还在换牙。 组图:2008年还是总统候选人的奥巴马和米歇尔参加聚会,两个女儿也一起出现在公众眼前,那时候的小女儿萨沙还在换牙。
组图:2008年米歇尔和10岁的马莉娅和小女儿萨沙 组图:2008年米歇尔和10岁的马莉娅和小女儿萨沙
组图:2009年奥巴马一家在白宫 组图:2009年奥巴马一家在白宫
组图:2010年两个女孩第一次参加白宫的舞会 组图:2010年两个女孩第一次参加白宫的舞会
组图:2011年奥巴马和两个女儿为米歇尔唱生日歌庆生 组图:2011年奥巴马和两个女儿为米歇尔唱生日歌庆生
组图:2011年奥巴马一家在白宫拍摄的全家福 组图:2011年奥巴马一家在白宫拍摄的全家福
组图:2012年奥巴马全家迎接“圣诞精灵” 组图:2012年奥巴马全家迎接“圣诞精灵”
组图:2013年奥巴马全家,大女儿马莉娅已经快和米歇尔一样高了。 组图:2013年奥巴马全家,大女儿马莉娅已经快和米歇尔一样高了。
组图:2013年奥巴马全家两个女儿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着装也更加时尚。 组图:2013年奥巴马全家两个女儿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着装也更加时尚。
组图:2014年米歇尔和携两个女儿访华,彭丽媛陪同参观中国学生操控机器人。 组图:2014年米歇尔和携两个女儿访华,彭丽媛陪同参观中国学生操控机器人。
组图:2014年奥巴马带两个女儿在书店买书。 组图:2014年奥巴马带两个女儿在书店买书。
组图:2015年奥巴马和大女儿。 组图:2015年奥巴马和大女儿。

  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因即将到来的空巢症候群,常常老泪纵横。他说,自己因女儿即将上大学离家而伤心。

  报道称,目前奥巴马16岁的大女儿玛丽亚(Malia)高中都还没毕业,奥巴马说他只要一想到女儿即将上大学,就会让他眼泪溃堤,事实上,一天甚至发生好几次。

  近日美媒一组图片,记录了奥巴马的两个女儿在公众的视线里一天天长大着。

文章关键词: 奥巴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