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9岁女童武功高超 已获百余项奖励(图)

2015年04月22日11:1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香港《文汇报》4月21日报道,当大部分9岁女孩都在和朋友玩耍时,来自英国的麦克帕兰却宁愿苦练武功。年纪小小的她已在世界搏击赛事中夺冠,至今共取得117个武术奖项。她上周六参加电视节目时,挥剑的英姿更令评委及观众叹为观止。     

她上周六参加电视节目时,挥剑的英姿更令评委及观众叹为观止。她上周六参加电视节目时,挥剑的英姿更令评委及观众叹为观止。

  报道称,这位金发小女孩从3岁起习武,多年来学会搏击、中国功夫、跆拳道等武术,还参加过世界各地的比赛,去年更开始学习剑术。她目前跟两位师傅习武,每周上课4次。由于武艺了得,她更有机会参演今年将上映的电影《Martial Arts Kid》(暂译“功夫小子”),将来更有可能成为奥运选手。

文章关键词: 英国9岁女童武功高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