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健身教练照片遭恶评 照片美化后仍受诟病

2015年04月25日11:5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女健身教练照片遭恶评美女健身教练照片遭恶评

  人人都渴望拥有完美的身材,但有没有人想过,这世上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完美身材”。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4月23日报道,近日,YouTube上的当红健身教练凯西(Cassey Ho)将自己的健身照放上网络后,招来了很多网友对其身材的恶评。随后,凯西利用PS技术对照片进行了美化。遗憾的是,无论凯西如何调整,总有人对照片里凯西的身材表示不满。

  据悉,身为YouTube当红的健身教练,凯西经常会将自己的一些健身视频上传至网络。不久前,她拍了一张健身照片传到了网上,本欲利用自己迷人的曲线来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行列中,却不想照片一上传至网络就招来种种恶评,如“凯西腿很粗,还有小肚子,胸部也并不丰满,完全称不上是完美身材”。

  随后,为了满足网友对所谓的“完美身材”的期待,凯西不惜动用PS技术对自己的自拍照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遗憾的是,无论凯西如何调整,总有人对照片里她的身材表示不满。凯西表示,希望通过这件事能让所有追求完美身材的人明白,世上没有绝对完美的身材,坚持锻炼,同时也要对自己的身材保有自信。(实习编译:吴俊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健身美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