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52美国名校仅4所大学必修莎士比亚

2015年04月27日08: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24日报道,莎士比亚可能会感叹他已经被遗忘。美国的一项调查发现,只有不到8%的美国顶尖大学,把莎士比亚列入英语系的必修课。

TOP52美国名校仅4所大学必修莎士比亚 TOP52美国名校仅4所大学必修莎士比亚

  这项名为“莎士比亚被放逐”的调查显示,美国排名前52的大学中,只有四所要求主修英语的学生,必须研读莎士比亚。研究主持人形容这是个悲剧,现在的莘莘学子,越来越没有机会认识伟大的文学。

  依然把莎士比亚列入英语系必修课程的四所学校分别是哈佛、柏克莱加州大学、卫斯里学院以及美国海军官校。

  在美国,英语系毕业生多半成为英语老师。而这项调查于当地时间24日发表,因为这天被认为是莎士比亚的诞辰日。

 

文章关键词: 美国名校莎士比亚课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