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名中国留英学生获中国政府奖学金

2015年04月27日10:2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4日举行“国家优秀自费留学[微博]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共32名中国留英学生获奖。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当天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刘晓明说,国家向优秀自费留学生颁奖,首先是对他们学业的充分肯定,是将他们视为国家的宝贵财富。其次也是鼓励同学们完成学业后回国效力,在祖国的土地上施展才华,实现抱负。

  他说,海外归国留学生凭借自身优势,正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期待着他们成为“双创”时代大潮中的杰出“创客”,为国家发展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增光添彩。

  据介绍,近5年来,在英国共6批189名中国留学生获得这一奖学金。

  据介绍,中国“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设立于2003年,主要面向在海外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优秀自费留学生。

文章关键词: 英国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