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现身美国高中舞会 引发现场骚动(图)

2015年04月29日10:3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4月25日,歌星贾斯汀·比伯以及他的数位好友闯入一所中学的舞会并与女生热舞,引发现场骚动,随后照片在各大社交网站上传播,成为热门话题。

贾斯汀·比伯现身高中舞会 引发现场骚动贾斯汀·比伯现身高中舞会 引发现场骚动

  当日,贾斯汀·比伯身穿棕色T恤,头戴黑色帽子,闯入美国洛杉矶一所中学舞会。据校方表示,时贾斯汀·比伯以及他的数位好友连推带挤地强行越过安保人员,随后闯入学校舞会场地,引发了校方的不满。校方还表示,尽管这次经历对学生来说虽然很难得,但学校还是担心场面失控会危及学生的安全。

  但该校学生却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情绪,甚至不敢相信他的意外现身。场内尖叫不断,学生们围住比伯争相合影,并把照片上传到各个社交网站。据悉,贾斯汀·比伯很享受这次舞会,还与该校一位新晋舞会皇后热舞,随后这位女生便把她与比伯的合影发到了网上,还发文说“我这是在舞会上和贾斯汀·比伯跳舞吗?”

  据悉,贾斯汀·比伯在洛杉矶只作短暂的停留,次日便离开。随后,他大方承认自己其实早有打算参加一场传统的校园舞会。据悉,贾斯汀比伯原定前往该学校附近进行专辑录制,随后临时起意,为参加舞会的学生制造了一场“意外惊喜”。

 

文章关键词: 贾斯汀比伯美国高中舞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