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学霸纵酒狂欢 校方称令学校蒙羞(组图)

2015年05月05日11:2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整个下午,剑桥学霸们都会在公园里纵酒狂欢,喝得酩酊大醉,有的步伐踉跄,有的酣然倒地,还有的则会抱着垃圾桶呕吐不止。 整个下午,剑桥学霸们都会在公园里纵酒狂欢,喝得酩酊大醉,有的步伐踉跄,有的酣然倒地,还有的则会抱着垃圾桶呕吐不止。
“凯撒的星期天”在每年5月的第一个星期天举办,常常以学院间的摔跤比赛拉开序幕,但因太危险,从去年开始被学校禁止。 “凯撒的星期天”在每年5月的第一个星期天举办,常常以学院间的摔跤比赛拉开序幕,但因太危险,从去年开始被学校禁止。
当然狂欢活动也不全然是喝酒,还站得住的会玩各种游戏,摔跤在男生中总是很热门,还有叠罗汉,骑大马,甚至是另类的灌酒方式, 当然狂欢活动也不全然是喝酒,还站得住的会玩各种游戏,摔跤在男生中总是很热门,还有叠罗汉,骑大马,甚至是另类的灌酒方式,
整个下午,剑桥学霸们都会在公园里纵酒狂欢,喝得酩酊大醉,有的步伐踉跄,有的酣然倒地,还有的则会抱着垃圾桶呕吐不止。 整个下午,剑桥学霸们都会在公园里纵酒狂欢,喝得酩酊大醉,有的步伐踉跄,有的酣然倒地,还有的则会抱着垃圾桶呕吐不止。
女生们也不甘示弱,除痛饮之外,也不乏彪悍的女汉子,喝完直接来个360度大跟斗,或是倒得人仰马翻。 女生们也不甘示弱,除痛饮之外,也不乏彪悍的女汉子,喝完直接来个360度大跟斗,或是倒得人仰马翻。
这样混乱的场面当然少不了警察蜀黍的“保护”啦,因为除了剑桥学霸们,还有很多周围的居民会在公园散步、遛狗或是静静享受午后的时光。 这样混乱的场面当然少不了警察蜀黍的“保护”啦,因为除了剑桥学霸们,还有很多周围的居民会在公园散步、遛狗或是静静享受午后的时光。
其实这个活动原本是在学校举行,但由于6年前,在进行臭名昭著的果冻刷胶比赛时,一位学生将拳头挥向了路人被捕,校方因名誉被毁而严禁举办,活动不得不转移阵地,如今每年在基督公园举办。 其实这个活动原本是在学校举行,但由于6年前,在进行臭名昭著的果冻刷胶比赛时,一位学生将拳头挥向了路人被捕,校方因名誉被毁而严禁举办,活动不得不转移阵地,如今每年在基督公园举办。
狂欢活动的一大特色就是学生们会穿各种奇装异服,简直就是一场Cosplay秀,有些打扮成“吃豆小精灵”;有些会带着假胡子,化身警察;还有些一身夏威夷海边度假着装。 狂欢活动的一大特色就是学生们会穿各种奇装异服,简直就是一场Cosplay秀,有些打扮成“吃豆小精灵”;有些会带着假胡子,化身警察;还有些一身夏威夷海边度假着装。
女孩们把自己变成了朵朵太阳花。 女孩们把自己变成了朵朵太阳花。
一位男生另类的打扮。 一位男生另类的打扮。
喝得不省人事的大学生。 喝得不省人事的大学生。
面对这样肆无忌惮的狂欢,一名正在遛狗的英国居民表示:“我不赞同在这儿举办活动,但我也曾经是个学生。” 面对这样肆无忌惮的狂欢,一名正在遛狗的英国居民表示:“我不赞同在这儿举办活动,但我也曾经是个学生。”
当然,除了狂欢,学霸们也有“诗情画意”的时候。 当然,除了狂欢,学霸们也有“诗情画意”的时候。
只不过,船上不光有诗人,还有酒鬼。 只不过,船上不光有诗人,还有酒鬼。
当然,偶尔在船上秀一下也是难免的。 当然,偶尔在船上秀一下也是难免的。
每天下午3点,清洁工便开始清理垃圾,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学生们狂欢的兴致。此时,学生们会围坐在草坪,愉快地交谈,互相留影纪念。 每天下午3点,清洁工便开始清理垃圾,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学生们狂欢的兴致。此时,学生们会围坐在草坪,愉快地交谈,互相留影纪念。
虽然剑桥学霸们是乐呵呵地来,醉醺醺地走,但是,青春的记忆正如那静流的康河,深藏记忆。 虽然剑桥学霸们是乐呵呵地来,醉醺醺地走,但是,青春的记忆正如那静流的康河,深藏记忆。

  每年5月是西方大学夏季学期开始的日子,美好的假期刚开始就结束,即使是剑桥的学霸们也会痛苦难耐,所以在做苦行僧前,势必要先放纵一下,这就是剑桥大学有着80年历史的“凯撒的星期天”喝酒狂欢节。但一周前,剑桥校方警告学生不要参加饮酒狂欢节,要求他们不要给学校带来耻辱,给学校蒙羞。但许多学生对此置若罔闻。今年还是有2000多名学生相聚基督公园,他们穿着各种奇装异服,玩各种喝酒游戏,或摔跤,或叠罗汉,总之不醉、不休、不归!

  “凯撒的星期天”在每年5月的第一个星期天举办,常常以学院间的摔跤比赛拉开序幕,但因太危险,从去年开始被学校禁止。

  如果说“凯撒的星期天”是痛苦的开始,那么与之相对的“自杀星期天”则是真正狂欢的开始,它在每年6月,学期考试结束后的那个星期天举办,由剑桥大学莫德林男子学院组织发起。

  整个下午,剑桥学霸们都会在公园里纵酒狂欢,喝得酩酊大醉,有的步伐踉跄,有的酣然倒地,还有的则会抱着垃圾桶呕吐不止。

  当然狂欢活动也不全然是喝酒,还站得住的会玩各种游戏,摔跤在男生中总是很热门,还有叠罗汉,骑大马,甚至是另类的灌酒方式,女生们也不甘示弱,除痛饮之外,也不乏彪悍的女汉子,喝完直接来个360度大跟斗,或是倒得人仰马翻。

  这样混乱的场面当然少不了警察蜀黍的“保护”啦,因为除了剑桥学霸们,还有很多周围的居民会在公园散步、遛狗或是静静享受午后的时光。

  其实这个活动原本是在学校举行,但由于6年前,在进行臭名昭著的果冻刷胶比赛时,一位学生将拳头挥向了路人被捕,校方因名誉被毁而严禁举办,活动不得不转移阵地,如今每年在基督公园举办。

  狂欢活动的一大特色就是学生们会穿各种奇装异服,简直就是一场Cosplay秀,有些打扮成“吃豆小精灵”;有些会带着假胡子,化身警察;还有些一身夏威夷海边度假着装。

  面对这样肆无忌惮的狂欢,一名正在遛狗的英国居民表示:“我不赞同在这儿举办活动,但我也曾经是个学生。”

  当然,除了狂欢,学霸们也有“诗情画意”的时候。可否还记得那河畔的金柳、软泥上的青荇、榆荫下的一潭?在康河上,学霸们也会撑一支长篙,满载一船酒,向青草更青处漫游;或是纵身跃下,与水里柔情的水草共游。

  每天下午3点,清洁工便开始清理垃圾,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学生们狂欢的兴致。此时,学生们会围坐在草坪,愉快地交谈,互相留影纪念。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虽然剑桥学霸们是乐呵呵地来,醉醺醺地走,但是,青春的记忆正如那静流的康河,深藏记忆。

文章关键词: 剑桥学生狂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