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国EB-5项目说明会将在京举行

2015年05月06日10:22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抢占TDI优质EB-5项目,拿稳妥美国绿卡

  随着EB-5排期的正式开始,以及9月30日法案到期进倒计时,EB-5投资移民[微博]申请正处在较稳定、低门槛、审批快的移民“政策关键期”。如果投资人此时能够快速完成递件将会把握顺利移民美国的最后制胜关键。所以为了投资人快速选定优势项目,太平洋加达移民联手美国住宅领军企业TDI鼎力推荐第五期-洛杉矶迪斯尼白金公寓项目,并邀请多位移民专家共同推出投资移民智慧解码EB-5项目说明会,欢迎预约席位:400-610-8118

  活动时间:2015年5月8日(星期五)14:00  

  活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中信国际大厦A座22层  

  VIP席位预约电话:400-610-8118

  选择优质的项目,才能更快保障绿卡的安全性

  TDI集团是美国钻石级开发商,有40年的开发历史与经验,第五期洛杉矶迪斯尼白金公寓项目是TDI集团第7个在建的EB5投资项目,独创“零租整售”,100%出售记录享誉全美。独有的四重保障让投资人绿卡无忧,安全投资:前两期项目I-924已获批,绿卡有保障!创造就业人数充足,保障I-829获批 !投资人I-526未通过,投资款全额退还!开发商五年后整体出售项目,完美还款!

  六大项目运营保障投资人的还款安全

  成熟的商业模式:TDI 独创的“零租整售”模式已被市场验证近40 年,且受到JP 摩根等金融机构大力追捧;

  安全的还款机制:近三年来TDI 整体出售的项目已达16 亿美元,成熟的销售渠道保障投资人5年后完美返款;

  金融巨头鼎力争投:通用资本(GE Capital),JP 摩根,NRF 等金融机构、养老基金、地产基金不仅是TDI 项目的投资者,也是TDI 项目的购买者。

  就业保障稳妥:建筑期间即可创造1200 多个就业,满足60 个投资人的就业创造需求;

  市场需求旺盛:洛杉矶是美国第三大城市,GDP 在全球城市排名第三,是美国石油化工、海洋、航天工业和电子业的最大基地。

  地理位置独一无二:位于橘郡第一大城市安那罕市,距离洛杉矶市中心20分钟车程,毗邻迪斯尼乐园,闹中取静。

  TDI第五期项目足够的获批资格,降低投资风险

  * 项目一期、二期已获移民局I-924 项目批准

  * 项目三期、四期招募配额均告罄,第五期已获移民局认可

  * 开发商和银行贷款资金优先到位,EB5资金仅占25%

  * 项目先开工,后融资EB5款项,资金有安全保障

  * 项目资金真实监管,投资人获批I-526才放款。

  * 多家实力金融机构鼎力相投,保障投资人的资金退出

  * 开发商完工承诺,保证项目顺利完工

  * 投资人还款先于开发商利润发放,不还款不分红

  移民的任何问题,我们帮您搞定!

  太平洋加达是国内移民机构前10强企业,拥有20年的移民经验,成功服务了10000+客户,强大的专业团队保障投资人快速获得绿卡。移民服务业务涵盖欧洲、美洲、澳洲各国,移民方案均为客户量身定制,帮客户最快达成移民梦想。

  致电:400-610-8118,为您开启不一样的投资移民之旅!

文章关键词: 太平洋加达移民美国移民EB-5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