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毕业照:美高中生舞会上手持冲锋枪拍照

2015年05月07日09:5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报道,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帕克城一所高中的毕业舞会上,几名学生手持真枪举着联盟旗拍照引发争议。

美高中生毕业舞会上手持冲锋枪拍照美高中生毕业舞会上手持冲锋枪拍照

  在该高中的毕业舞会上,八名学生身穿礼服,举着联盟旗,手持真枪拍照。三名男孩举着一面联邦旗,两名女孩手持真枪站在两侧,另有三名女生蹲在前方用手摆出手枪的造型,其中一名男生还戴着西部牛仔帽。

  照片传到社交媒体上后,在帕克城内引起巨大争议。一名学生在“脸书”上看到此照片后,向当地电视台表示,如果要拍旗帜的照片,就应该明白其代表的意义,考虑是否会触怒他人。一位学生家长[微博]也表示,学生的这种行为不能被容忍,对支持学生此种行为的家长也感到沮丧。对此,表示支持的家长称孩子们拍这些照片只是因为还不成熟,单纯地装酷而已。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种族研究教授表示,学生此举十分不妥,尤其是还手持冲锋枪,联盟旗本身又与白人优越主义有关。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生毕业舞会手持真枪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