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私立女校宣布将从今秋接收变性学生(图)

2015年05月06日10:3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最大私立女校宣布将从今秋接收变性学生美国最大私立女校宣布将从今秋接收变性学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美国最大的女子私立院校、“七姐妹学院”之一的史密斯学院(Smith College)对招生政策做出调整,允许接收“变性”为女性的申请者。该政策将对今年秋季的申请者开始生效。

  此前,史密斯学院只接收出生时即为女性的申请者。2013年,学院曾因拒绝一名变性申请者获得国内舆论关注,而这一旧招生政策也饱受诟病。

  5月2日,史密斯学院校长Kathleen McCartney及董事长Elizabeth Mugar Eveillard宣布了学院修改后的招生政策,并表示“女性的认定标准已经与时俱进了。”在新政策下,出生时是男性后变性为女性的申请者将同样有资格被学校录取。

  史密斯学院是第七所公开接受变性女申请者的知名女子大学,在此之前,布林茅尔学院(Bryn Mawr College)、西蒙斯学院(Simmons College)、 曼荷莲学院(Mount Holyoke College)、韦尔斯利学院(Wellesley College)以及密尔斯学院(Mills College)等女子大学也公开了同样的招生政策。

  同时,史密斯学院的该项新政策并不会对在校变性学生产生消极影响,即学生若于在校期间变性为男性,仍将保有获得学位的资格。

文章关键词: 美国最大私立女校变性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