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爽工作:帮富豪看护宠物实现环球梦想

2015年05月07日10:2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最爽工作:帮富豪看护宠物实现环球梦想 世界最爽工作:帮富豪看护宠物实现环球梦想
到目前为止,Charli照看过的动物包括马,羊驼,高原牛,家鸡,猫狗以及鱼。 到目前为止,Charli照看过的动物包括马,羊驼,高原牛,家鸡,猫狗以及鱼。
世界最爽工作:帮富豪看护宠物实现环游世界梦想 世界最爽工作:帮富豪看护宠物实现环游世界梦想
世界最爽工作:帮富豪看护宠物实现环游世界梦想 世界最爽工作:帮富豪看护宠物实现环游世界梦想
左图摄于美国明尼苏达,右图摄于新西兰哈威湖。 左图摄于美国明尼苏达,右图摄于新西兰哈威湖。
图为这对情侣看护的一只宠物。 图为这对情侣看护的一只宠物。
28岁的Charli潜水与鹦鹉螺合影。 28岁的Charli潜水与鹦鹉螺合影。
在海边拍照的Ben。 在海边拍照的Ben。
他们在飞机上航拍的火奴鲁鲁(左),西印度群岛圣基茨(右)。 他们在飞机上航拍的火奴鲁鲁(左),西印度群岛圣基茨(右)。
“我们很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当地人,去发掘那些隐秘的景点,去真正了解这个地方。”Ben说旅行是达成这一目的的最好方式。 “我们很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当地人,去发掘那些隐秘的景点,去真正了解这个地方。”Ben说旅行是达成这一目的的最好方式。
穿越新西兰一片高地。 穿越新西兰一片高地。
哥斯达黎加旅行时拍摄的景观。 哥斯达黎加旅行时拍摄的景观。
他们在旅行中还锻炼了摄影技巧。 他们在旅行中还锻炼了摄影技巧。

  生活在英国诺福克的旅行博主28岁的Charli和34岁的Ben在全世界都找到了便宜租住的房子,作为旅行的居所。从巴厘岛,到布里斯本,再到哥斯达黎加,法国戛纳。他们凭借帮远行的豪宅拥有者看护宠物,仅用很少的租金,就能享受安逸。

  到目前为止,Charli照看过的动物包括马,羊驼,高原牛,家鸡,猫狗以及鱼。

  这是由一个名为“值得信任的房屋看管员”的网站提供的一项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为有钱人家的爱宠提供看管,来换得以较低租金租住的机会,租期可达几个月,以此实现他们环游世界的目的。

  同时,房屋主人也省下了大笔将爱狗寄样狗舍的费用,狗狗也可以舒适地居住在自己的窝里。

  他们已经用这个方式游历了美国拉斯维加斯、澳大利亚、圣基茨和尼维斯、新西兰和加拿大。

  28岁的Charli潜水与鹦鹉螺合影。他们的环球旅行项目帮助他们亲临了许多这样的冒险行动。

  他们目前住在巴巴多斯一个豪宅中,有自己的卧室,能180°观看海景。

  “我们很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当地人,去发掘那些隐秘的景点,去真正了解这个地方。”Ben说旅行是达成这一目的的最好方式。

文章关键词: 世界最爽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