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毕业季临近 中国留学生景点拍照留念(图)

2015年05月18日08:4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5月正值美国毕业季,许多中国留学[微博]生相约到洛杉矶各知名景点拍毕业照留念。

留学生相约到洛杉矶各观光景点拍照留念。(美国《世界日报》/范同学提供)留学生相约到洛杉矶各观光景点拍照留念。(美国《世界日报》/范同学提供)

  南加大硕士班范同学表示,学校将于15日举行全校毕业典礼,选在前两天揪团到好莱坞广告牌(Hollywood Sign)、洛杉矶制造(Made in LA)和洛杉矶县艺术博物馆(LACMA)等热门观光景点拍照。虽然学校拥有许多拍摄的场景,但校园内与特洛伊人铜像、各国国旗拍照的人太多,又不一定抢得到好位置拍照,所以他们决定到户外拍照留念。

  此外,范同学说,在学校拍大头照费用贵,且拍摄质量不佳,许多人不倾向购买毕业纪念册。他认为制式的大头照并不能代表多采多姿的留学生涯,利用走遍洛杉矶的方式,才能反映他们在这边所受到的文化洗礼。

  南加大硕士班吴同学表示,在美国求学固然能得到更多丰富的生活体验,但过程中也有许多难关需要面对,因为有伙伴们的支持,自己才能“关关难过关关过”。他觉得能和一起努力的伙伴到各个地方拍照留下美好回忆,是件很幸福的事。(郭恩汝)

 

文章关键词: 美国中国留学生毕业留学生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