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购悉尼学区房462万元买38平方米(图)

2015年05月29日07: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买家购悉尼学区房462万元买38平方米中国买家购悉尼学区房462万元买38平方米
这个微型楼房的成交可以说是房地产界金科玉律“位置、位置、位置”的最好证明这个微型楼房的成交可以说是房地产界金科玉律“位置、位置、位置”的最好证明

  前几天在澳大利亚悉尼内城区萨里山的一次房地产拍卖中,一栋土地面积仅38平方米、宽度只有2.85米的老房子以96.5万澳元(约合462.7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被一中国买家买走。   萨里山近年来楼房价位稳步增长,颇受买家关注,是因为该区地处悉尼内城区,既邻近悉尼中央火车站,又有便利频繁的公交车服务,商业繁荣,咖啡馆、酒吧、餐馆林立。 

  这个微型楼房的成交可以说是房地产界金科玉律“位置、位置、位置”的最好证明。 

  除萨里山地处悉尼内城区的地域优势外,那里也是中国投资者喜爱的学区房,临近悉尼排名前列的精英中学——悉尼男子高中,区内还有另外几所不错的学校。

 

文章关键词: 悉尼学区房中国家长购学区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