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移民600万澳元购豪宅 装修豪华似宫殿

2015年05月28日14: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澳洲比利弗山(Bellevue Hill)地标性豪宅Chateau de Benelong在原定于25日晚的拍卖会之前就以600万澳元左右的价格售出,买家是近期才从中国移民[微博]到澳洲的一户家庭。

  这栋好莱坞黄金时期风格的7居室豪宅建于1977年,2011年被前业主埃利奥(Nare Elio)及德尔本(Makedonka Del-Ben)大规模翻新过。

  此次的卖家已于3月花费257.5万澳元购买了亨特莱斯(Huntleys Point)的1栋3居室独栋屋。

  中介并未透露成交价,但在拍卖前给出的指导价约为600万澳元。有消息人士证实成交价大概是这个水平。

  Chateau de Benelong今年早些时候被挂牌出售,经历了6个月的销售宣传都未能确保有人接盘,因为其要价高达700万澳元。

  这栋住宅高3层,有新古典色彩,内部装潢令人瞠目结舌,面积如同宫殿一般。除了正式和非正式的居住区、海港景色和附带1间小屋的瓷砖游泳池,它还有家庭影院、健身与瑜伽房、户外厨房和4车位车库。

 

文章关键词: 澳洲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