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一移民歧视女福利官 称经理必须是男性

2015年06月08日10:4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6月5日报道,一名从阿富汗移民[微博]到澳大利亚的男子,日前被指歧视当地一名女性福利部门官员,认为该女官员不应被冠以“经理”称号。目前该男子已被告上法庭。

  据报道,这位名叫侯赛因的男子指责悉尼社会保障部工作人员种族歧视。

  4日他在到奥本社会保障部办公地点后后,冲着这里的一位女经理说:“不,你不是经理,经理是一名男子。”并且该男子据称还对这名女经理说脏话。后来该男子被要求离开。

  据报道,侯赛因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宣称自己被要求离开社会保障部是因为哈扎拉族的背景。他最终被判禁止进入任何社会保障部办公室4个月。

文章关键词: 澳洲移民歧视女性福利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