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QS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大陆仅北大进前10

2015年06月10日11: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亚洲最佳大学前10名2015年亚洲最佳大学前10名
2015年亚洲最佳大学排名 11名到20名2015年亚洲最佳大学排名 11名到20名
2015年亚洲最佳大学排名 21名到30名2015年亚洲最佳大学排名 21名到30名

  根据QS发布的最新数据,2015年亚洲最佳大学前10名依序为: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微博],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南洋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微博],香港中文大学[微博],北京大学[微博],首尔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浦项工科大学(POSTECH)。

  在此次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继续蝉联第一名。而大陆共有25所大学进入排行榜前100名并且大部分学校的排名都有上升。排名最高的北京大学从去年的第八位上升到第七位。而清华[微博]大学[微博]虽然未能进入前十位,但是排名从第十四位上升到了第十一位。

  统计发现,总计110所中国大学进入亚洲大学300强,再创历史新高,入选大学数量居亚洲国家榜首。其中,中国大陆74所,中国台湾28所,中国香港7所,中国澳门1所。日本和韩国位列二三位,日本有68所,韩国45所。(实习编辑:王弘达)

文章关键词: QS亚洲大学排行榜大陆高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