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月移民排期:大陆投资移民向前推进4个月

2015年06月12日11: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国务院于6月10日公布了2015年7月的移民[微博]排期表。对于大陆出生的申请者,EB-5投资移民自5月开始正式排队,6月排期没有进展,而7月排期向前推进4个月,目前排期进展为2013年9月1日。

  职业移民排期方面,对于中国大陆出生的申请者,EB-5投资移民自5月正式开始排队,6月排期不变,而7月排期向前推进4个月,目前排期进展为2013年9月1日。同时,EB-2类别也向前推进4个月,目前排期进展为2013年10月1日。EB-3类别与技术劳工一类则保持“原地踏步”。(董乐)

 

文章关键词: 美国投资移民排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