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蠢但很浪漫 哈萨克斯坦小伙乔装代女友考试

2015年06月11日10:25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哈萨克斯坦小伙乔装代女友考试哈萨克斯坦小伙乔装代女友考试
很蠢但很浪漫 哈萨克斯坦小伙乔装代女友考试很蠢但很浪漫 哈萨克斯坦小伙乔装代女友考试

  台媒称,哈萨克一名年轻男子因为不忍其女友饱受考试压力的折磨,他竟在考试当天乔装成自己女友进试场代考,结果最后被监考人员认出,让两人最终不但被判罚款,女方其后更遭到处分,须等到明年再重考一次。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6月10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称,现年20岁的Ayan Zhademov在日前得悉17岁女友,因为这次考试成绩将影响其大学入学成绩而倍感压力,他竟突发奇想,在考试当天戴上假发、穿上白衣黑裙再配合化妆,试图扮成女友进考场代考。

  据悉,当监考员检查其身份证时,因发现身份证上的相片与其准考证上的照片实在相差太大,便将Ayan Zhademov带到一旁问话。而在盘问期间,男子虽试图捏着嗓子变声,但监考人员最终仍发现其男性身份,揭穿他男扮女装代考一事。

  事后,男子被判罚款约6.7万台币(约合1.34万人民币),而其女友则遭到明年重考的处分。而这起事件在传出后,有许多学生都认为男子的行为“虽然很蠢,但是很浪漫!”

文章关键词: 哈萨克斯坦替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