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留学生吐槽:去美国读大学竟然胖15斤

2015年06月17日07: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女留学生吐槽:去美国读大学竟然胖15斤美女留学[微博]生吐槽:去美国读大学竟然胖15斤

  INSIGHT CHINA讯 杜克的这位豆芽妹纸来给留学前的你以自身经历来解答广为流传的留学前的五大忧虑。Are you ready?

  1. 专业不确定怎么办?

  刚开学的你一定会被新同学问无数遍你的专业是什么。没错,无!数!遍! 难道就不能在几个专业里面纠结,处于undecided的状态吗?还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决定专业是个长期的过程,因为不同的课程和所见所闻都有可能改变想法的。那么被问到这个问题的你,应该如何解答?

  2. 会不会很想家?

  刚开始的时候可真是心系祖国和爹娘啊。但是不用担心,顶多一两个月就可以适应了,因为繁忙的大学生活是会让你没!时!间!想家的! 但本当齐家欢乐过大年的时候身居海外的你又将如何面对?咱们可不能在寝室里弱弱地刷微信眼热地看着国内同学秀优越……得和身边的同学们一起造起来!

  3. 外国室友会不会很难处?

  见到要在接下来一年朝夕相处的小伙伴大家肯定都会客客气气的。但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可一定要跟室友表达清楚哈!用委婉的中国方式影射的话,别是外国汉子了,就连美国妹子也估计是一辈子get不到的。有什么就直接说清楚,否则室友半夜带人微醺而归,咳咳……打住不说了…

  4. Freshman 15真的会发生吗?

  心塞地告诉各位,这个魔性的说法的确在很多同学身上应验!

  大学里盛行这个说法首先是因为学校里什么时候都会有食物。为了吸引新生,各种社团招募活动那可是必须得有Free Food啊!

  而且没爸妈看着,这张嘴说不定到大半夜还嚼着薯片灌着碳酸饮料。而从中国直接过去的同学更是要注意了哟~因为不仅仅各种高热量食物触手可及,饮食习惯的变化也会很容易让人变胖! 所以张嘴需谨慎啊!同学们!

  5. 会不会陷入中国人的圈子?

  大家大可不必有这样的忧虑。大学里有各种各样的人,所以肯定有一群人值得你拥有!说不定你跟金发美女特别合得来,抑或不知不觉意识到很多好朋友竟是黑哥哥黑姐姐呢。总而言之,中国同学很多跟外国人很合得来,跟中国人也混得很好,一切都是可以自己决定的!但无论如何社交可是相当关键的,否则你的好基友可能就是图书管理员啦。(来源:INSIGHT CHINA公众号,作者:黄家齐)

文章关键词: 留学生美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