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实习生在日闯铁轨被捕 数班新干线延误

2015年06月17日10:14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港媒称,日本岐阜县发生离奇铁路事故,一名来自中国的工厂实习生声称要“找地方睡觉”,闯入当地新干线路轨,导致铁路运作延误,因违反新干线特例法被捕。

日本新干线日本新干线

  据香港《明报》网站6月17日报道,事发于岐阜县垂井町宫代的铁路路段,距岐阜县羽岛车站以西约15公里。当地警方称,15日晚上9时5分左右,铁路职员发现29岁女子晁宛迪突然翻越铁路外围的铁丝网,闯入路轨。当局马上叫停行经该路段的列车服务,派人将她拘捕。

  晁宛迪表示,今年3月起在当地一间电子零件制造工厂担任实习生,她声称“当时想要睡觉,便走到那里去了”,当局正就事件展开调查。JR东海表示,受事件影响,共有9班新干线行驶延误11至32分钟,约4300名乘客受影响。

文章关键词: 日本中国实习生新干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