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艾伦市政府EB-5项目北京发布会

2015年06月17日10:2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预约热线:

  400-650-8585

  北京站

  讲座时间:6月28日 10:30

  讲座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甲59号中国人民大学[微博]文化大厦9层

  主 办 方:津桥移民[微博]

  主 讲 人:美国德州艾伦市市长

  美国德州艾伦市经济发展局局长

  [美国绿卡涨价板上钉钉!]

  美国作为拥有全球顶尖教育和充满机遇的国家, 这张全球含金量最高的绿卡受到了中国人的大肆追捧,至今年5月1日更是出现了签证排期。随着美国经济的强力复苏与增长,美国投资移民的投资额却于25年间未进行过调整,对比英国投资移民涨至200万英镑、香港移民直接关闭等状况,一向安稳的美国投资移民在美国众政要的联手改革下,涨价已势在必行!2015年9月30日,是美国投资移民最有可能公布涨价法案的时间,目前仅剩不到4个月的时间,投资人应立即选择有实力的移民机构和安全优质的EB-5项目。切莫因为仓促而慌乱,一定要在快速选择项目的同时兼顾项目的优质性!比如----“Allen 市政府EB-5酒店展览中心项目”就是一个个很好的例子。

  [选项-真正的政府项目千金难求!]

  首先,对大多投资者来说最大的问题是项目是否真实?是否夸大宣传?因为投资者没有能力自行调查,委托一家专业律师机构的调查成本又近5万美金之高!针对这个突显的问题,最好的方式就是选择纯正的政府项目。何为纯正?市面上很多打着政府旗号的项目仅仅是政府对其进行税务减免或财政政策及少量投资而已。而” Allen 市政府EB-5酒店展览中心项目”是真正意义上的政府项目,不但由政府提供价值250万美金的土地,还提供了1250万美金的现金—可谓真金白银投进项目! 投资者可在美国德州Allen市政府官网查到的该项目的融资招标、资金架构、后期跟进等。这种政府投入、政府监管的透明项目才能给美国投资移民的投资者带来最好的保障!德州的经济多年来一直位居全美第一,它的经济与印度相等,若德州是一个国家,它将在全世界排名第十三位。

  [还款-第一个利润担保项目!]

  从美国移民局发布的第一季的I-526和I-829审理统计数据来看,批准成功率均达到95%以上, I-829批准率甚至高达98%。在美国移民局批准率大好的情况下,只要EB-5项目没有问题,那绿卡获批基本就会得到保障。在确定了政府项目后,下一步便是考虑5年后如何拿回投资款项,及是不是能及时拿回款项。“Allen 市政府EB-5酒店展览中心项目“的最大亮点便在于此,Allen市政府承诺10年内给予项目1000万美金的利润支持,以确保项目利润每年至少达到540万美金。而作为项目第一时间还款人身份的EB-5投资人,同时拥有项目100%股权控制,基金管理人同时控制每一年利润的75%的存用信托帐户用于投资人还款专用,如此高安全度的还款保障可谓是美国投资移民史上第一例!!!

  [政府EB-5项目年度巨献——Allen 市政府EB-5项目]

  在距离涨价仅剩不到4个月的时间内,投资人从咨询移民公司到选择EB-5项目需要一定的时间,更要预留出准备申请资料的1-2个月,因此留给投资人的时间已经不多。这里我们建议美国投资移民申请者最晚要在7月中旬完成认购事项。

  津桥移民是国内规模最大、服务项目最全的出入境服务机构之一。总部坐落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产业园区的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大厦。公司目前拥有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4个海外分支机构和全国90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多年来积累了大量的成功经验和移民案例,是每一位客户成功移民的坚实保障。

文章关键词: 美国投资移民津桥移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