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就读趋势:学生最想去美国哪个州读书 

2015年07月14日11:2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去美国读书已经成为不可避免的趋势。与前几年的留学[微博]大潮相比,目前留学生的年纪越来越小。低龄阶段即选择"逃离"中国教育的这批人,促使他们做出这样选择的原因是什么呢?从 数据看出,大部分出国的初衷是为了获得更好地教育,逃离国内现有的应试教育体制,希望孩子成为更独立,自由且优秀的人。有一点不可忽视,选择低龄留学不可 忽视的最终目的是让孩子进入美国名牌大学就读本科,来美国就读初高中即是为了更自然顺利地过度,也可避免申请大学时候的竞争激烈。

美国高中校园美国高中校园

  美国留学[微博]低龄趋势变化介绍——最想去美国哪个州读书

  马萨诸塞州能成为热门留学地区,离不开当地优秀的教育水准。马萨诸塞州位于美国东北,是新英格兰地区的一部分。这里不仅有着如哈佛这般的众多高等学府,其初高中教育资源也在各州中首屈一指。新格兰地区车程2个小时的半径内,集中了60-70%的最优秀美国寄宿高中。这个地区的私立中学一般小班教学,课程难度普遍较高,学校非常重视学生上大学的辅导准备工作。马萨诸塞州共有30多所私立高中,其中最闻名的当属安多佛菲利普斯学校(Phillips AcademyAndover)、迪尔菲尔德学院(DeerfieldAcademy)、格罗顿学校(Groton School)等等。

  美国留学低龄趋势变化介绍——最希望就读的美国中学是哪所

  在对美国中学类型的选择中,超过60%的被调查者选择就读美国私立寄宿中学,选择公立中学的占到3.3%。而在"最想就读的美国高中"这题中,32.6%的家长[微博]和学生表示对美国中学还不是太了解,还需要再了解。其他受访者中,有9.6%的人选择位于波士顿市郊的安多佛菲利普斯学校

  (Phillips AcademyAndover)为最想就读的美高,排名第一位。其他依次为:圣保罗中学(St.-Paul'sSchool),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学院(PhillipsExeterAcademy),格罗顿学校(Groton School),劳伦斯维力高中(TheLawrencevilleSchool),泰伯学院(TaborAcademy),霍奇基斯学校 (HotchkissSchool),康科德学院(Concord Academy)

  本文选自《津桥留学徐州分公司》的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留学低龄化已渐成趋势,国内国际学校也遍地开花。家门口的“洋高中”让国际教育植入了中国土壤,却偶尔显得“水土不服”;直接出国读高中能让孩子较早融入国外环境,但很多父母对于未成年孩子独在异国难以放心。为此,7月18日,新浪教育[微博]将举行“出国读高中VS家门口的“洋高中”到底如何选择?”家长沙龙活动,为给孩子选择国际教育纠结的家长们指点迷津,让择校理性不盲目。详情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5-07-03/1618476596.shtml

  随着中考[微博]成绩的公布,紧锣密鼓的中招即将开始,而众多家长关注的公立学校国际班也陆续公布分数线及面试要求。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特此为广大考生家长汇总北京公办高中国际班分数线及面试信息,详见:http://edu.sina.com.cn/z/2015gzgjb/

  想在京择校却被“非京籍”拦下?想选择北京知名高中,无奈竞争太激烈?想让孩子尽早摆脱国内应试高考[微博]?想送孩子出国,但因年龄较小早早送出去又不放心?……国际学校为中考后正在择校的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近期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推荐一系列优质高中,参与新浪第1期探校团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即可解决家长们的择校顾虑,更多信息详见专题“非京籍学生如何在京选择高中”。对国际学校有兴趣的家长和考生可直接在下面报名参加家长探校活动。

  电话报名:4006-988-006

  在线报名: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中低龄留学美国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