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人结婚用呆萌可爱羊驼当证婚人(图)

2015年07月23日07:5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新人结婚用呆萌羊驼证婚日本新人结婚用呆萌羊驼证婚

  如今人们结婚都喜欢玩点新创意,追求与众不同,于是就有了各种创意前卫的婚礼服务。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6日报道,日本枥木县有家名叫Epinard Nasu的酒店和附近的动物园合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萌萌的羊驼作为嘉宾出席婚礼,陪同新郎新娘,并见证两人忠贞不渝的爱情。

  在日本的神道教和佛教中,羊驼并不是什么广为人知的平安兴旺的象征,只因为日本的新郎新娘们认为羊驼可爱又毛茸茸,用它担任证婚人也无妨。枥木县的Epinard Nasu酒店是当地举办婚礼的热门场所,而它的隔壁就刚好有一间动物园,所以就趁机推出这个特殊服务。在婚礼上,羊驼训练师会牵着它走红毯,还会让新郎新娘和宾客们与它合照。

  在日本,西式婚礼被视为时尚,与神道教比起来没那么严肃和规矩,因此可以更有余地发挥搞怪元素,所以新人结婚用羊驼当证婚人也不是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此外,全球知名的旅行社区猫途鹰网(TripAdvisor)给这家酒店的评分是4颗半星,但是在酒店的网站上找不到让羊驼出席婚礼的具体价格,不过似乎只要在那里办婚礼,就能要求来一只羊驼。(实习编译:吴安琪 审稿:李宗泽)

文章关键词: 日本结婚羊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