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餐厅奇葩店规:狗能进小孩不能进

2015年07月22日11:41  环球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一家餐厅有一条奇怪的店规:宠物狗可进入餐厅,禁止7岁以下孩子入内。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澳大利亚《凯恩斯邮报》21日报道说,很多餐厅不允许宠物入内,但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云加布拉镇的“弗林斯”餐厅对宠物狗十分友好。如果有顾客带着漂亮、乖巧的宠物狗用餐,不会被拒绝。餐厅负责人解释说,如果是长相凶猛、“富有攻击性”的狗也会被禁止入内。

  虽然这家餐厅对宠物狗“大开绿灯”,对小孩子却“很不讲情面”。店规规定:凡7岁以下儿童不得进入餐厅就餐。这条店规本月初出台,原因是一名女性中午带着两岁大的孩子就餐,孩子哭闹丝毫不予制止,严重影响就餐环境。餐厅负责人随即出台了这条规定。

  尽管店规存在“歧视”之嫌,但受到不少追求安静就餐环境顾客的支持。餐厅负责人说,这条店规出炉前,“熊孩子”的哭闹已让餐厅收到不少老顾客投诉。但对此规定不满的人士认为,如果有人带着狗和小孩来就餐,该如何处理?店主竟答:“狗进来,孩子出去。”这家餐厅如今在昆士兰州成了知名的“争议餐厅”。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奇葩餐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