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大学生英国毕业典礼上深情求婚(组图)

2015年07月22日08:0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18日报道,近日,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硕士毕业典礼上,来自中国大陆的应史译(Shiyi Ying音译)向台湾女子欧语嫣(Yu-Yen Ou音译)现场求婚。

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硕士毕业典礼上,来自中国大陆的应史译(Shiyi Ying音译)向台湾女子欧语嫣(Yu-Yen Ou音译)现场求婚  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硕士毕业典礼上,来自中国大陆的应史译(Shiyi Ying音译)向台湾女子欧语嫣(Yu-Yen Ou音译)现场求婚
送上戒指送上戒指
超浪漫的一幕超浪漫的一幕

  据悉,应史译和欧语嫣都是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微博]的硕士研究生。在学位授予仪式上,应史译获得学校的特许,将欧语嫣邀请到台上进行真情告白,并献上钻戒。现场所有人都向这对新人表示了祝贺。

  该大学副校长唐•努特比姆(Don Nutbeam)表示,这是他出席毕业典礼25年来,第一次遇到如此浪漫的场景。(实习编译:谢俊岩 编审: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