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名校校花大赛 90后妹子拼颜值拼才气(图)

2015年07月23日11:32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山学院大学的候选人(网页截图)   青山学院大学:日本著名私立综合性大学,由于学校前身由美国传教士建立,目前仍奉行以基督教信仰为基础的教育方针,英语教育非常成功。 青山学院大学的候选人(网页截图)   青山学院大学:日本著名私立综合性大学,由于学校前身由美国传教士建立,目前仍奉行以基督教信仰为基础的教育方针,英语教育非常成功。
庆应义塾大学的候选人(网页截图) 庆应义塾大学:日本顶级私立大学,经济、商科、医学等学科极为优秀,有众多成为社会精英的校友。 庆应义塾大学的候选人(网页截图) 庆应义塾大学:日本顶级私立大学,经济、商科、医学等学科极为优秀,有众多成为社会精英的校友。
上智大学的候选人(网页截图)   上智大学:日本最难考的私立大学之一(另外还有早稻田大学和庆应义塾大学),属于天主教系大学,和世界很多国家的大学有合作关系。 上智大学的候选人(网页截图)   上智大学:日本最难考的私立大学之一(另外还有早稻田大学和庆应义塾大学),属于天主教系大学,和世界很多国家的大学有合作关系。
关西大学的候选人(网页截图)   关西大学:日本私立大学,总部位于大阪市,前身是法律学校,后发展为综合院校。 关西大学的候选人(网页截图)   关西大学:日本私立大学,总部位于大阪市,前身是法律学校,后发展为综合院校。
东邦大学的候选人(网页截图)   东邦大学:日本私立大学,医学专业很有名气。学生中,女生占到多数,拥有附属医院和诊所。 东邦大学的候选人(网页截图)   东邦大学:日本私立大学,医学专业很有名气。学生中,女生占到多数,拥有附属医院和诊所。
成蹊大学的候选人(网页截图)   成蹊大学:日本私立大学,政治、经济、法律学科较为有名,三菱集团长期参与学校经营,是现任首相安倍晋三的母校。 成蹊大学的候选人(网页截图)   成蹊大学:日本私立大学,政治、经济、法律学科较为有名,三菱集团长期参与学校经营,是现任首相安倍晋三的母校。
横滨市立大学的候选人(网页截图)   横滨市立大学:日本公立大学,前身是横滨商业学校,重视英语教育,主要学院为国际综合科学院和医学院。 横滨市立大学的候选人(网页截图)   横滨市立大学:日本公立大学,前身是横滨商业学校,重视英语教育,主要学院为国际综合科学院和医学院。
关西大学候选人植野史奈子(网页截图) 关西大学候选人植野史奈子(网页截图)
东邦大学候选人竹石友理香(网页截图) 东邦大学候选人竹石友理香(网页截图)
成蹊大学候选人滝口真由(网页截图) 成蹊大学候选人滝口真由(网页截图)
青山学院大学候选人神名夏子(网页截图) 青山学院大学候选人神名夏子(网页截图)
上智大学候选人石本花(网页截图) 上智大学候选人石本花(网页截图)
横滨市立大学候选人田中千寻(网页截图) 横滨市立大学候选人田中千寻(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日本一家网站汇总了目前正在举办校花大赛大学的候选人信息。这些候选人大[微博]多出生于1995年左右,充满朝气和活力。网站列出了候选人的照片和简历,还开通了投票通道,大多数学校的投票结果将在11月左右揭晓。

(原标题:日本一流大学举办校花大赛 "90后"妹子拼颜值拼才气(组图))

文章关键词: 日本名校大学校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