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最不赚钱的5个大学专业

2015年08月03日11:11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盘点美国最不赚钱的5个大学专业(网页截图)盘点美国最不赚钱的5个大学专业(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The Cheat Sheet 网站8月2日报道,近日,薪酬调查公司PayScale对美国大学的130个不同专业进行未来职业薪酬潜力分析,并以未来薪酬水平进行专业排行。其中排名垫底的是儿童与家庭研究(Child and Family Studies),起薪中值仅为年薪29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

  剩余的4个最不赚钱专业分别是社工专业(Social Work)、基础教育专业(Elementary Education)、人类发展学(Human Development)以及特殊教育学(Special Education)。不过,PayScale也表示虽然该排名的研究对象涵盖了全美1000多所高校,但对于各专业未来薪酬的研究仅是对该专业的本科毕业就职前景进行分析。

文章关键词: 美国专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