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那些毕业于世界名校的明星(组图)

2015年08月12日10:1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威廉姆斯学院毕业,伯克利学院硕士王力宏

  王力宏,威廉姆斯学院毕业,伯克利学院硕士

  伯克利音乐学院排名居美国艺术类大学第一名,培养了众多格莱美获奖人才,其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的奖学金高达3300万美元。

林志玲,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主修美术史,副修经济学林志玲

  林志玲,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主修美术史,副修经济学

  多伦多大学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在北美仅次于哈佛大学。杰出校友包括4位加拿大总理,15位最高法院大法官及10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吴彦祖,美国俄勒冈大学建筑学系,获得建筑副修奖学金吴彦祖

  吴彦祖,美国俄勒冈大学建筑学系,获得建筑副修奖学金

  俄勒冈大学是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贡献了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十一位普利策奖获得者。

侯佩岑侯佩岑

  候佩岑,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主修大众传播,副修心理学

  南加州大学的传播学院、工程学院和多媒体学院等居全美前十。在201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发布的排行中,综合居美国第25位、世界大学第50位。

宣萱宣萱

  宣萱,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材料工程学

  帝国理工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享誉全球的世界顶尖高等学府,在2014/15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二。

张婧张婧

  张婧,美国芝加哥大学,心理学

  芝大,享誉全球的世界顶尖高等学府,位于美国国际金融中心芝加哥,毗邻壮丽的北美五大湖之一密歇根湖。由石油大王约翰·洛克菲勒创办,是一所私立的精英研究型大学。

曾子墨曾子墨

  曾子墨,多伦多大学,经济学

  达特茅斯学院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也是常春藤学院之一。以“学生满意程度”来看,它排在全美第二,仅次于普林斯顿大学。

武艺武艺

  武艺,多伦多大学,经济学

  多大,是一所顶尖公立大学。其学术及研究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是整个加拿大的研究生教育中心,为整个国家供应着博士级的人才。

喻恩泰喻恩泰

  喻恩泰,牛津大学戏剧专业,获牛津大学全额奖学金

  牛津大学,世界顶级公立大学,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文章关键词: 明星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