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救美击退变态 英女大学生报恩带回家认养

2015年08月24日07: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名英国女大学生布莱德莉在前往希腊度假的时候,碰到两名希腊男子不断骚扰,一只黑色的流浪狗及时挺身而出,展现了英“狗”救美的风范。布莱德莉感动不已,花了数千英镑将它带回英国,让这只狗狗结束了在外的流浪生涯。

资料图片:英国女大学生布莱德莉与流浪狗胡椒。资料图片:英国女大学生布莱德莉与流浪狗胡椒。

  据报道,日前,布莱德莉与男友一同前往希腊度假,但布莱德莉独自一人在海滩散步的时候,却遭到两名希腊男子的骚扰,不断邀她“喝一杯”,她一再的拒绝后,其中一个男子居然用力地抓住她的手臂。

  这时,这只名叫胡椒的流浪狗及时冲出来,不停地对两名男子狂吠,阻挡了这一切。

  事后,布莱德莉回到住处时,发现胡椒一直跟着他们,试图引起注意。不过,由于布莱德莉隔天就要飞回英国也没有多余的时间能陪它,只好先将它送往附近的动物收容所,但却遭到无情地拒绝。

  当布莱德莉的车子往机场路上出发时,看到胡椒在后面追赶的景象,她表示:“我心都碎了!”

  因此,两个礼拜后,布莱德莉与男友再次造访希腊,决定将胡椒带回英国,两人与胡椒在同一个海滩重逢,便将胡椒带至兽医院植入芯片并打疫苗。

  但在进行21天的隔离之后,布莱德莉与男友三度回来接他时,竟然发现胡椒怀孕了,回到英国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胡椒便生下六只可爱的狗宝宝。

 

文章关键词: 英国女大学生流浪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