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6岁派对女王生活光鲜网络走红(组图)

2015年09月28日13:59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16岁的派对女王16岁的派对女王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她7岁的时候得到自己的第一部手机,她在16岁生日时请到著名歌手杰森-德鲁罗(Jason Derulo)来为她表演,她就是莉莉-希莫威茨(Lilli Hymowitz),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的派对“女王”,拥有1万多粉丝。虽然只有16岁,但是她光鲜亮丽的生活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001 001
002 002
003 003
004 004

  莉莉在谈及自己在网络上的名气时说:“我跟一些有名气的人交朋友之后就有很多人来关注我。”她曾经发布了与18岁模特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及与16岁歌手麦迪逊-比尔(Madison Beer)的合照,因此收到了将近2000个赞。她就像是《绯闻女孩》中的人物的现实版,她在社交网络上分享着自己奢华的生活方式,例如在汉普斯顿的泳池边度假、在曼哈顿高档夜店与DJ合影、参加马术比赛等等。

  莉莉在纽约一家每年学费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私立学校读十一年级,当谈到自己在当地同龄人中的名气时她说:“每个人都可以在社交网络上展示自己的生活。我觉得人们把我想得比我实际上要酷。”不过她的生活方式确实是很多同龄人无法全部了解的。她表示自己分享记录自己的生活并不是为了成名,而意外成名之后也给她带来很多不必要的困扰。(实习编译:张晓莉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派对女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