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汇总:曝光校花的15个恶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5:18   新浪教育论坛

  校花人人爱,可是她们也有一些可爱又“可恨”的小恶习,曝光校花的15个恶习,接触更真实的她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校花的恶习第15名:嘴不闲着

  No.15 嘴不闲着

  上榜理由:吃个不停,毫无形象

  不可理喻度:☆

  那些气质美女哪个是天天在吃东西的,就算运气好有个吃不胖的身材,但是在嘴巴不停的动的时候,形象也破灭了。

  教育论坛原帖:曝光校花的15个恶习(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