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连线宁夏理科状元:我不用题海战术(音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23:26  新浪考试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独家连线宁夏理科状元:我不用题海战术(音频)
宁夏理科状元李小龙 来源:新消息报 张涛/摄

  2007年宁夏高考20日开始查分,文理科状元新鲜出炉。新浪网高考频道联合新消息报独家连线高考获得682分的好成绩的理科状元李小龙,一起来听听这个爱玩网游的状元的学习心得吧。以上为本次连线音频回放。

  电话连线李小龙同学的时候他特别指出自己最感谢的就是自己的父母,他说,父母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让自己轻松上阵,所以才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另外,他也特别感谢自己的老师,他说自己有今天的成绩与老师的辛勤栽培是分不开的。当谈到学习方法的时候,李小龙认为理科同学猛搞题海战术不可取,举一反三最重要。在复习的功课的时候要多去考虑解题原理。他还特别指出课堂听讲是最有效的,许多很重要的内容都是老师在课堂上反复强调的,只要抓住老师上课的要点,就一定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