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连线浙江理科状元赵倩:竞赛才女(音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23:27  新浪考试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浙江高考理科状元:赵倩

  来自:新昌中学高三(1)班

  高考总成绩:708分

  兴趣爱好:理科竞赛、英语、读名著

  2007年浙江高考22日开始查分,理科科状元新鲜出炉。新浪网高考频道独家连线高考获得708分的好成绩的文科状元赵倩,以上为本次连线音频回放。

  当得知自己获得状元,赵倩觉得不敢相信,“自己想到好,但没想到这么好”。赵倩说今年高考语文变化比较大,但自己临场应变能力出色,欣然地取得优秀成绩。

  谈及学习方法赵倩说自己学习竞赛的经历帮助很多,在数学方面图形方法要特别注意。赵倩说自己特别感激家长和特别敬业的老师们,“我的成功是跟他们分不开的”。谈到高中最难忘的事,赵倩想到了英语老师高考前带病坚持上课,感动不已。

  赵倩说自己很喜欢竞赛和英语,尤其喜欢文学,文学上的深厚修养对她的语文成绩有极大的帮助。(文/了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