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分通联CEO徐茂栋:拥抱移动互联网的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7:00   大众网
百分通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徐茂栋
百分通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徐茂栋

  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已经风生水起,未来的移动互联网领域将谁主沉浮?今天下午1:30,百分通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著名天使投资人徐茂栋将做客大众网,解析移动互联网时代。大众网将对访谈进行实时视频、图文直播,届时欢迎广大网友在线与这位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人物进行交流。

  人物介绍

  徐茂栋,百分通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著名天使投资人。之前担任分众控股(NASDAQE,FMCN)高级执行副总裁。国内第一个提出基于无线互联网的“点告”概念和中国无线广告标准,开创了“移动个性化引擎”和“个性化手机媒体群”的新模式。本人及领导的团队获得过“中国十大新媒介领袖”、“中国互联网领军人物”、“网络新锐奖”、“最佳无线广告提供商”、“最佳手机广告金枝奖”等十多项权威奖项。武汉理工大学工学学士、清华大学EMBA。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