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国际2010年EMB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6:42   北大国际MBA中心

  学制

  2010年北大国际EMBA项目将招收2个高层管理班(EMBA),EMBA学制2年,分4个学期上课,2010年8月开学,EMBA通常每2周利用周末集中上课2天,不占用工作日。

  学位

  北大国际EMBA学员成功完成学业后,可获得由北京大学颁发、国家承认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

  学费

  学费包括书本费、教学材料费、教学翻译费、入学团队建设活动费和集中住读费、计算机使用费、课间茶点费等,不含食宿费用。

  学费可按学期支付,即分4次支付,每半年支付1/4。

  报考信息

  1、基本条件

  北大国际EMBA招收对象为具有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大学毕业后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应有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的现职高层管理人员。

  2、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全年滚动招生,2009年11月开始接受报名,到2010年5月30日截止报名。

  申请人提交材料后,经录取委员会初选,审核合格的申请者将参加面试与笔试。

  ·面试:每年12月开始面试,具体时间将根据报名先后酌情决定,面试内容通常涉及个人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对未来的设想及分析能力和领导能力等。

  ·笔试:每年12月开始笔试,考试偏重基本能力测试,主要考核申请人的表达能力、数字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方面。

  3、申请材料

  申请人按要求提交完整的报名材料,递交到北大国际EMBA招生办公室。收到材料后,招生委员会将对申请人进行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表

  须填写完整,并在“申请人郑重声明”页签名。

  2-3封推荐信

  推荐人须对申请人比较了解,同时又能比较客观地评价申请人。我们建议由申请人目前或前任主管、在业界有影响力的人士或具有高级职称

  人士出具推荐信,申请人下属提供的推荐信无效。请将此报名表的推荐信页交给推荐人填写。

  大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请提供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如果您拥有硕士或以上学位,请一并提交相应证书复印件。

  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有效证件包括中国公民居民身份证(第二代身份证正反面都需复印)、护照、港澳台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

  6张近期个人1寸免冠彩照(白色背景)

  2张名片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