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济大学EMBA举办中欧企业发展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6: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0年6月16日,“中、欧企业发展论坛”在同济大学召开。来自欧洲50家著名企业、20多家中国的合资企业高层主管共聚同济大学,同庆同济大学建校103周年,并围绕主题“竞争的成功因素-中国与西方市场的异同”展开了研讨。会议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EMBA主办,德国问题研究所、德国工商会和欧洲文化研究院承办。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霍佳震教授致开幕词,对各企业高层领导、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霍院长介绍了同济大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及其在中国和上海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强调了同济大学与欧洲教育界的合作对促进中欧文化和经济发展的深远意义。最后,他希望会议成功,并祝贺同济-曼海姆国际EMBA的创建。

  本次参会公司皆为世界著名企业,有BASF、SAP等世界500强企业,国内上海汽车(12.05,0.00,0.00%)集团、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联想集团等。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和加强中欧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从中西文化和全球合作的视野探讨企业运作的经验和案例,深层次地考量中欧企业的管理和发展,直面经济全球化的挑战。

  同济大学与德国的合作历史悠久。2009年12月,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德国曼海姆大学商学院签署了EMBA合作协议。项目授予同济大学和曼海姆大学EMBA双学位,充分显示国际化战略的独特优势。(文/陈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