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旦管院陆雄文:商学院学生需要自主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0:13   青年报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2010年度会议在上海举行,探讨“中国组织中的创新与变革”。来自于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台湾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各大院校和专业管理研究机构的学者,以及国内外著名企业的高层人士参与。对于商学院的教育,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表示,以前培养学生带有非常深的工业化批量生产的痕迹,这种模式已经不适应当代社会了。现在需要培养他们自主学习的意识,具备全球化的视野和创新精神等,不但重视自身的发展,还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发展。而各个商学院也应该找到自己的定位,这样在人才培养上才能有差异化。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