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拉手让爱飞扬 北大光华EMBA慈善高尔夫邀请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4:52   泛高尔夫网

  2010年6月25日“手拉手,让爱飞扬”高尔夫慈善邀请赛由北大光华EMBA高尔夫球会携手狮子会,在北京长阳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赛事吸引了众多的企业和成功人士捐赠金额近1万5千元。为河北涞水九龙镇爱心小学献上北京夏令营之旅一份厚礼。

  2010年6月25日北大光华EMBA高尔夫球会迎来了本年度又一场高尔夫赛事,本次比赛既是对球会上半年的生动总结,又是下半年发展的崭新起点。本着“以球会友,聚友行善”的精神,在沟通友谊、精进球技的同时,以赛事为媒介,筹集助学善款,将所得善款捐献予爱心小学。帮助贫困儿童顺利就学。

  本次慈善邀请赛从筹备起就掀起了一股“慈善捐款热”,除了得到太和文华、美联臣、佳美口腔、都市名人、盈之宝、美瓒珠宝、依云矿泉水、丽池会所等在内的10家企业的鼎立支持外,更得到了参与赛事的各界知名人士的热心支持,虽然比赛设置的“爱心洞”规定:参赛人员在击打了第一杆后,如球不能进入到该洞的果岭区,则需为慈善事业进行爱心筹款。但是当日经过爱心洞的每一位选手都纷纷解囊,为慈善事业献出一片真诚的爱心,他们都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贫困儿童能拥有一个健康成长的生活与梦想。

  慈善义举放飞希望

  在当日隆重的开杆仪式上,赛事主办方北大光华EMBA高尔夫球会会长:王欣先生向社会各界郑重宣布:高尔夫慈善邀请赛将作为北大光华EMBA高尔夫俱乐部每年一届固定赛事长期举办,时间定为每年六月,北大光华EMBA高球会将爱心火炬,年复一年传递下去,传承北大光华品牌文化,致力于为社会慈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关怀更多人,奉献更多爱心。最后,大家合影,放飞了手中五彩气球,同时也寄语了对贫困山区孩子的殷切期望。

  播洒爱心点燃梦想

  看着专题片《大山的呼唤——河北涞水九龙镇爱心小学生侧记》,每个人都被学生们的天真、可爱、好学所感动,更为爱心小学硬件设施环境在社会爱心人事帮助下,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所感慨:“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世界将变的更美好”的歌词回想在每个人心中。

  此时全场灯光渐暗,童年歌曲再次唱起,两位爱心小学的学生推着爱心蜡台从后台向大厅缓缓走来,嘉宾们纷纷起身点燃了一支支蜡烛,烛光在欢快地跳跃着,仿是孩子们在欢呼,在手舞足蹈映衬内心的感激,全场嘉宾又一次慷慨解囊填满了蜡台中间巨大的爱心,此时宴会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潮。掌声、歌声、祝福声,一幕感人至深的画面,在此刻化为一股爱的力量,一种充满希望的眼神,令在场的每一位嘉宾为之动容。

  当14480元慈善款经由北大光华EMBA高尔夫球会会长:王欣先生交到爱心小学代表覃冰霜老师的手上时,爱心火炬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完成了他的此次使命。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努力为他们创造美好的未来,是社会的义务,更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当美瓒珠宝公司营运总监:董鹏致辞时,他深有感触:社会需要充满爱心的企业,用“典藏一生的精品”企业理念将爱心永远传递下去是每一个企业的使命。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高尔夫慈善赛事这一善举,与北大光华EMBA高球会、狮子会联手,将社会公益事业传播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高端平台担负未来重任

  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优秀“企业公民”,应该既关注自身的发展,也对这个社会的未来抱有更多的责任感。2007年度,北大光华EMBA高尔夫球会,以其高端人士的平台,高端品牌的形象窗口的定位,不断实现突破。高尔夫球会专业的差点赛、高级的进阶培训、特色的高球资讯和高品质的赛事吸引了200名热爱高尔夫各界社会精英加盟。带领大家到海南、苏州、太湖等地举办比赛,在欣赏祖国美好山川的同时,每次北大光华EMBA的球员都取得了最佳的成绩。

  2010年北大光华EMBA高尔夫球会又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上,高尔夫球会不但注重自身的发展,设立了会员部,聘请了专职专业人员来服务会员,更是将回馈社会,回报爱心作为新的起点,筑建爱心社会,播洒希望种子,以北大光华EMBA球会的人文关怀,承载起更多梦想,担负起未来更大的责任。

  同时,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广大品牌公司的鼎力支持,在这里主办方再一次向积极参与活动的赞助商表示诚挚的谢意,他们分别是:北京太和文华餐饮有限公司、佳美口腔、都市名人高尔夫、美联臣医学美容机构、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美瓒珠宝、依云矿泉水、丽池会所。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