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学MBA首创Community CCSR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1:29   MBA中国网

  "作为一名Mentor,我在此庄严宣誓;在CCSR项目活动中,尽心尽力带好与我结对的学员,做学员可以信赖的咨询者、引导者、监督者、合作者、支持者、建议者,在我能力范围内,帮助学员建立较高的商业价值观和专业性,帮助学员在商业界获得更多实践机会。我承诺,尽最大努力回馈母校及社会。"这段庄严而沉甸甸的话,是上海大学MBA中心CCSR Mentor-Mentee项目Mentor们的宣誓词。

  自2008年起,上海大学MBA的校友以及在校学生主动回馈母校,奉献爱心,积极投身社区-社会责任天使计划(Community &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简称"CCSR"),担任上海大学优秀本科生职业导师。

  项目自2008年至2009年开展了第一期,来自中心的18位MBA校友及学生担任了来自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理学院共80位本科学生的职业导师,CCSR项目组的老师給予了肯定的评价,他们尤其提到参与到CCSR项目的本科学生中,有21%的本科Mentee被评为上海大学优秀学员,16%拿到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机会,25%在大四毕业时直研或出国深造。

  2010年5月底,CCSR项目第二期正式启动,此次有24位MBA校友和在校学生参与该项目(其中17%的校友及在校学生同时参加第一期和第二期CCSR项目),给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理学院共70位本科学生的担任职业导师。和第一期相比,导师的人数所有增加,Mentee的人数进行控制,这样更好地保证MBA的导师能为本科学生进行更好的个人发展与职业指导。

  除CCSR Mentor与本科学生日常通过邮件、电话、面谈等方式交流以外,还组织过CCSR-HR专场之简历工作坊、实习及行业准备等专场活动,在第一期CCSR活动的基础上,第二期目前还将进行金融、物流等系列行业专场讲座以及企业参观等。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