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大学MBA理财俱乐部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1:43   新浪教育

  2010年12月11日晚六点半,四川大学MBA理财俱乐部成立仪式暨理财俱乐部专家系列讲座首场——2011年理财投资策略前瞻,在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5演播厅隆重举行。充满投资激情的同学纷拥而至,宽敞的演播厅座无虚席。

  本次成立仪式暨四川大学理财俱乐部首次讲座由四川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钟杰宏主持,四川省最具影响力的投资分析师,国泰君安投资总顾问刘勇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国泰君安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益锐先生、四川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颜锦江博士应邀出席,并为四川大学MBA理财俱乐部成立仪式揭牌。

  成立仪式正式开始前,四川大学MBA理财俱乐部会长, 10级学生林剑将俱乐部的概况向师生作了介绍,俱乐部创建的宗旨在于为热衷投资理财的MBA同学提供学习交流、信息共享的资源平台,将通过专家讲座、网络课堂、课题合作、理财大赛、实战演练等丰富的形式,来满足同学们日益强烈的理财需求。另外,林剑将俱乐部的几大核心活动主题和投资理财方式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

  成立仪式之初,国泰君安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益锐先生致辞,表示对于四川大学MBA各年级的同学对于理财投资的意识和热情如此之高非常感慨,并真诚祝愿四川大学MBA理财俱乐部能实实在在地服务好同学们,帮助同学们快速提高理财投资的水平,让更多的同学享受到资产增值所带来的乐趣。此后,四川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颜锦江博士对国泰君安的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理财俱乐部的活动形式表示充分的肯定,强调理财俱乐部及其他各个俱乐部的重要性,寄语俱乐部的同学们能获得更多元化的提高,并期望俱乐部能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价值。晚7时许,四川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颜锦江博士宣布:四川大学MBA理财俱乐部正式成立!

  随后,理财俱乐部专家讲堂拉开帷幕,主讲嘉宾国泰君安投资总顾问刘勇先生对比国内外资本市场的历史走势,给出了2011年家庭理财建议,并对投资重点关注方向进行了深入指导。在场的所有同学在整个讲座过程中都认真地吸取,记录了专家所带来的信息,直到讲座结束,很多同学还迟迟不愿离开,纷纷就各自对于理财投资的疑问咨询专家。

  在领导的积极支持下,专家的深入指导下和同学们对理财投资强烈的求知热情下,四川大学MBA理财俱乐部成立仪式暨理财俱乐部专家讲堂首场——2011年理财投资策略前瞻取得了圆满成功。

  声明:新闻信息如需修改,请联系新浪网商学院责任编辑孟令悦。

  电话:010-58983873,邮箱:lingyue@staff.sina.com.cn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