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BA资深人士经验之谈:备考全攻略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5:48   新京报[ 微博 ]

  MBA考试比智商也比情商

  ●王嬴,北京华章MBA培训学校校长

  在考前冲刺阶段,建议考生主抓客观题,包括数学、逻辑部分,英语则重点练习完型填空,阅读理解。此外,适当做一些适应性训练,主要针对已经做过的知识点查漏补缺。在主观题部分,包括中文写作和英文作文,建议考生有针对性地练笔,形成个性化模板或套路。MBA考试既是智商比拼,也是情商比拼。考试时,不要在小分题目上浪费过多时间。

  分数不理想尽快考虑调剂

  ●李承浩,MBAhome网市场总监

  考生对第一志愿的选择在现场确认时已尘埃落定,如果没能考上第一志愿的院校,需要结合自身情况和分数考虑调剂。建议这类报考人群在得知分数后马上做准备,因为调剂阶段留给考生考虑的时间很不充分,稍一犹豫就有可能造成无学可上的尴尬局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