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全球EMBA百大排名 台湾有两校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4:01   中国MBAhome网

  英国“金融时报”公布2011年全球EMBA排名调查,台湾大学及台湾中山大学进入百大EMBA之列,台大第45名、台湾中山大学第54名。

  许多社会人士选择念EMBA,让职场生涯更上层楼。英国“金融时报”最新的全球EMBA排名调查,荣获第一的是西北大学(微博)和香港科技大学的EMBA联合学程,紧追在后的是巴黎大学、伦敦政经学院和纽约大学的联合学程。台湾地区有两校上榜,包括台湾大学和台湾中山大学。

  台湾中山大学EMBA执行长郑义指出,英国金融时报每年会选出100个来自全球最佳商管学院EMBA学程,评比内容分为三大面向,分别是毕业生的薪水和职业发展、国际化程度以及课程和学术的研究能力,其中以毕业生的薪水和职业发展占评分比例最高。台湾中山大学强调,中山管理学院EMBA校友毕业三年后的平均薪资表现优异,加薪幅度平均提升六成一。

  台大表示,会持续努力提升教学研究的水平。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