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2年MBA复试结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16:57   新浪教育微博

  亲爱的考生:

  您好!2012年MBA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已经公告于复试系统,请及时登录查询:http://www.mbazd.com:81/mbaapplication/

  请用姓名及考生报名号(9位数)登录。

  拟录取考生有以下情形之一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1、体检不合格;

  2、政审不合格;

  3、经查实提供虚假背景材料。

  如对面试成绩结果有异议,请于4月10日—12日下载《中大管院2012年MBA面试成绩复核表》申请复核,传真至020-84112501,我们将在收到复核表后两个工作日内回复。未拟录取考生欲了解调剂信息详情或如有调剂需要,可与我们联系。

  拟录取考生还没体检的,请于4月13日前到中大南校区校医院进行,如有疑问,可致电校医院保健科咨询,电话020-84113092。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咨询:020-84113622、84115584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山大学 MBA 复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