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大学2012年秋季MBA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16:32   新浪教育微博

  2012年辽宁大学(微博)MBA入学考试复试于2012年4月14日-15日在辽宁大学崇山校区(老校区)进行。请各位复试考生准时参加相关复试科目。

  一、有关复试:辽宁大学MBA复试执行2012年国家录取分数线,实行差额复试,计划招生名额为200人。现就具体事宜做如下说明:

  1、复试成绩说明及结果公布

  ①外语笔试测试满分为100分,外语成绩由笔试折算成绩60分加听力口语40分构成,最终折算成30分,计入复试总成绩。具体计算方法为:外语笔试100分*60%+口语听力40分,成绩不足60分者,视为复试不合格,不能录取。

  ②复试成绩满分100分(外语笔试、口语听力30分+专业面试70分),不足60分者,视为复试不合格,不能录取。

  思想政治考试满分100分,不足60分者,视为复试不合格,不能录取。

  外语复试说明见附件。

  ③复试结果计划于2011年4月15日-17日公布于辽宁大学MBA网站“招生信息”(http://mba.lnu.edu.cn)。恕不接受电话查询,请谅解。

  2、复试具体安排

  4月14日进行外语笔试、外语面试及专业课综合面试;4月15日进行政治理论笔试及心理测试。

  3、面试时请穿正装,面试为专业课面试及外语听、说能力考试。笔试请准备2B铅笔、橡皮、黑色水性笔。

  4、思想政治考试内容见本网站补充通知。

  5、参加复试的考生请携有医院盖章,且体检结果完整的“辽宁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体检表”。

  要求:医院级别需为二级甲等及以上,也可于4月10日-13日到辽宁大学校医院体检(周六、日校医院休息)。体检结果于面试时交给记录秘书。如无体检报告,不能正常录取。体检表请见附件。

  备注:考生亦可使用体检医院的体检表,体检项目应与“辽宁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体检表”相同或相符,务必有肝功化验、肺部化验报告。

  6、考生请于复试当天于专业面试前领取“辽宁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2012年入学考试复试须知”并详细阅读,于复试前将填写完整的“复试回执”交还秘书。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费用为200元。

  (2)资格审查时须提供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本(专)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具体说明见下)。

  (3)复试考生需进行学籍、学历认证。

  资格审查具体安排详见“复试分组及时间安排”。

  (4)根据以往研究生招生录取中出现的问题,按照教育部和省招考办要求,我校将在复试中对考生学籍、学历材料进行严格检查,要求如下:

  考生本人须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查询学历信息,并保证学历信息与研究生报名信息完全一致,如果学历信息与研究生报名信息不完全一致,请咨询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请勿咨询我校研招办)咨询,并完成学历认证及信息修改工作,务必保证复试时学历信息无误,否则无法参加复试。

  我校要求考生在复试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样表二:往届毕业生适用)(具体流程请见: 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因特殊原因不能提供以上材料的考生,须提供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纸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样表三:网上无法查询学籍学历考生适用)( http://www.chsi.com.cn/xlrz)。

  因不能及时提供证明有效学籍、学历信息而导致不能参加复试或被录取,一切后果均由考生个人承担。

  三、缴纳学费

  确定已被录取为辽宁大学201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的考生,请于4月23日 ~24日(8:30~11:30,13:30~16:00)两日内到辽宁大学博远楼109室缴纳第一部分学费3万元整(请携带借记卡或信用卡,不收现金)。

  如果没有按时缴费,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四、录取通知书

  辽宁大学录取通知书计划于6月下旬—7月上旬发放。请各位考生留意网站通知。

  五、相关说明

  1、根据MBA发展需要,在辽宁大学统筹规划下, 2012年录取辽宁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硕士研究生学费为5.5万元整,已报辽宁省物价局备案。2013年3月-4月需将剩余2.5万元学费补齐,具体交费时间届时请留意网站通知。特此提醒广大复试考生。

  2、辽宁大学MBA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将在辽宁大学MBA网站公布,不做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查看网站通知,以免影响学业。网址http://mba.lnu.edu.cn。

  3、如考生联系方式有变动,请及时通知MBA办公室。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辽宁大学 MBA 复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