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全球身价过百亿真正的富二代(组图)

2012年11月05日11:33  东北新闻网 微博   
Sofia BarclaySofia Barclay

David Barclay先生,福布斯富豪榜榜单第358名,身价32亿美元

  Sofia Barclay,23岁,是David Barclay的孙女,媒介和房地产界的大亨,估计将与她的双胞胎弟弟Frederick一同拥有32亿美元。

  这个美丽的继承人周转在伦敦和纽约两个城市,并且入学伦敦的Westminster学校。

  Sofia说过她一直想要成为一名演员同时也一直非常努力去追逐她在纽约城的职业生涯。考虑到她的美貌以及家族的富有,她不会有问题。  

IshaIsha

Mukesh Amabani,福布斯富豪榜榜单第19名,身价223亿美元

  这个20岁的年轻人目前是耶鲁大学的一名大二的学生,也是Mukesh Amabani,石油大亨以及印度最富有的人,唯一的女儿。

  在她16岁的时候,福布斯就将Isha放在了继承人榜单的第二位,只因为她已经在父亲的公司,瑞来斯实业,里拥有了8千万美元的股份。

  Isha现在在她的同龄人中已经成长的非常出色,她不仅是一名多才多艺的钢琴家,还是还是耶鲁大学中的一名学生领导者。  

SamSam

Richard Branson,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第255位,身价42亿美元

  维珍品牌大亨Richard Branson的儿子可以很好地扮演父亲的复制品,然而他却不仅仅是生活在Richard先生的影子下。

  Sam,26岁,毕业于牛津大学,曾对于纪录片记录人这个领域表现出兴趣并一度从公共视野里消失。然而,这个年轻的继承人是Harry王子的有名朋友。

  几年前,Sam曾花费几个月的时间在北极圈旅行,并且最近成立了他自己的制作公司。

  这名维珍的继承人最近被列入英国最合格毕业生。  

Georgina Georgina

  Michael Bloomberg,纽约市长,身价180亿美元

  Georgina 是Michael Bloomberg之女,Michael Bloomberg不仅是纽约市的市长而且是全世界排行第20位最富有的人。Georgina,这个叛逆的彭博后代,已经回避了来自于家庭的政治和商业世界,而成为了一名专业的马术运动员。

  在过去的几年里,Georgina已经为年轻的成年人写了两本小说,主要关注激烈的骑马比赛,主人公的原型是她自己和市长迈克。

  除了成为一个痴迷的尼克斯队迷以及众多慈善组织的一员,Georgina正在与棒球队队员Jusitin Dalles约会。  

MartaMarta

  Amancio Ortega,身价375亿美元

  这位西班牙美女是Amancio Ortega之女,Amancio Ortega是全球时尚公司Inditex的创立者,被福布斯认为是全世界第五富有的男士。

  有谣言说,Marta目前28岁,已经被她的父亲推荐为候选人在未来接管这家拥有ZARA零售产业链的国际时尚公司。

  然而,Marta并没有通过任何简单的途径而是从最基层开始-----货物储存以及与顾客打交道。这也许很难达成,但是考虑到她的父亲身价375亿美元,这也许就非常值得了。

  Marta也同样是一位痴迷的马术迷并且最近已经嫁个了西班牙的马术明星Sergio Alvarez Moya。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