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过百亿真正的“富二代”(组图)(2)

2012年11月05日11:33  东北新闻网 微博   

  

AnnaAnna

Vasily Anisimov,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第330位,身价34亿美元

  曾被看做是“俄罗斯的帕丽斯·希尔顿”,这位26岁的年轻人已经成为她的父亲迅速增长的财富的继承者。

  Anna从纽约大学毕业,非常熟知纽约的社会光景。但是现在她希望去追寻自己在好莱坞的演艺生涯,并且最近列出她在曼哈顿的公寓已经价值5千万美元,比她2004年支付时的价钱涨了五倍。

  在与一位电影制片人PERTE SCHAFER在2010年晚婚后,ANNA对于表演的兴趣大增并且她已经在一些小影片中担当了角色。  

VanishaVanisha

Lakshimi Mittal,福布斯富豪榜第21位,身价207亿美元

  Vanisha,31岁,是世界一流钢铁大亨Lakshimi Mittal之女。

  作为一名从康纳尔大学毕业的毕业生,Vanisha已经高度参与到全球的安全性房地产投资同时已经在她父亲的公司里担当了重要的角色。

  然而,这位印度继承者绝对会从那位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之一的父亲那里得到好处。Vanisha在2004年与投资银行家Amit Bhatia结婚之时,她的父亲为她举办了一个价值6千万美金的婚礼,被认为是最近历史中最奢华的婚礼之一。  

David EllisonDavid Ellison

Larry Ellison,福布斯富豪榜第6位,身价360亿美元

  David Ellison,29岁,是Larry Ellison的电影明星儿子。Larry Ellison是甲骨文公司的合伙创办人也是目前该公司的CEO。

  随着David的父亲的财政支持,他已经尝试着同时以制片人和演员的身份踏入好莱坞,并在2006年的FLYBOYS中担当主演。

  然而,David最近非常关注他的制造公司SKYDANCE, 它已经因为《大地惊雷》以及《碟中谍4》而名噪一时。

  除了未来设定的家族财富的继承者,David还是一个熟练的飞行员。  

Antoine ArnaultAntoine Arnault

Bernard Arnault,福布斯富豪榜第4位,身价410亿美元

  作为路易威登的最高通讯官,Antoine Arnault似乎已经被栽培以在未来继承他父亲Bernard,大型奢侈品公司LVMH的CEO,的职位。

  34岁的Antoine Arnault是我们榜单上较为年长的一位,但是年龄对于Natalia Vodianova,Antoine的俄罗斯模特女友,来说似乎并没有成为大问题。

  除了经常被认为是时尚界的老板外,Antoine享受着游遍整个科西嘉海岸的奢华游艇人生,同时他也被排名为专业扑克牌选手之一。由于他的父亲估值约41亿万美元的净值,他应该可以支付的起假期时间。 

AmandaAmanda

她的亲属中有五位身价经福布斯排名都到达19亿美元甚至更多

  这位28岁的年轻人是数亿万美元赫斯特集团的继承人,毕业于波士顿大学攻读艺术历史专业。尽管她的父母也许不在亿万富豪榜单上,但Amanda拥有五位不同的家族亲属在全世界最富有的榜单之中。

  Amanda的曾祖父通常被认为是现代小报的创造者,但是 Amanda自己却倾向于远离聚光灯的关注。然而,大约十年前《时尚芭莎》出版了一篇文章阐明这位继承者每年要为自己花费136,000美元,对于这个数字,Amanda极力辩解。

  除了财富外,Amanda为汤米·希尔费格做模特,同时也是Friends of Finn,一个致力于消除虐待小狗现象的机构的创办者。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