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过百亿真正的“富二代”(组图)(3)

2012年11月05日11:33  东北新闻网 微博   

  

DylanDylan

Ralph Lauren,福布斯富豪榜第122位,身价75亿美元

  这位令人惊叹的杜克大学毕业生是时尚教母Ralph Lauren唯一的女儿。

  尽管她能够很轻易的依靠来自于他父亲的荣耀,Dylan却独自努力并成为了一名成功的经商者。受到了来自《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启发,Dylan创造了Dylans Candy Bar,并成为了全世界享有广泛声誉的精品糖果店。

  Dylan,38岁,已经嫁给了一名对冲基金经理Paul Arrouet并且最近出版了一本名为《打开你的幸福生活》的书。  

AnastasiaAnastasia

Vladmir Potanin,福布斯富豪榜第46位,身价145亿美元

  这位28岁的俄罗斯漂亮女孩是Vladmir Potanin之女,Vladmir Potanin是金属和媒体领域的大亨,拥有俄罗斯版本的MTV,VH1以及《世界妇女》杂志。

  除了富有和美貌,Anastasia曾是世界水上自行车锦标赛的冠军,实质上是水上摩托车比赛。

  这位继承者同样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滑雪运动员,部分要感谢于她的父亲在莫斯科的家里为她建立的室内滑坡。

  在她的腿受伤之后,Anastasia放弃了水上自行车去追寻自己在体育管理方面的职业生涯。  

PetraPetra

Bernard Ecclestone,福布斯富豪榜第418位,身价28亿美元

  Petra,23岁,Bernard Ecclestone之女,Bernard Ecclestone是F1的CEO,Petra也是我们的榜单上最有魅力的继承人。

  就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Petra的生活方式极度奢华,在全世界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产,包括之前的Spelling房地产,曾经是美国最昂贵的房屋,价值8.5千万美元。

  Petra曾经是一名模特毫不奇怪,但是这位继承者同样也是一位职业女性。作为Meningitis Trust的大使以及一位令人崇拜的多种风格时尚设计师,Petra骄傲的夸耀自己每天工作8个小时。

  然而,Petra最近的婚礼花费了1.2千万英镑,埃里克·克莱普顿、黑眼豆豆合唱团以及David Guetta,而这与Bernie的28亿净值比起来并不算多。  

 Emma Lasry Emma Lasry

Marc Lasry,福布斯富豪榜第960位,身价13亿美元

  Emma Lasry,19岁,是Marc Lasry之女。Marc Lasry是大道资本帝国对冲基金的经理。

  像我们在2010年报道的那样,Emma是一位令人崇拜的歌手,当她在You Tube上面发行自己的首个音乐视频时就成为了当时的头条。这个视频成为了当时网络上红极一时的影像,但是不全部是因为好的原因;在线的评论者们把它当做一个典型的被宠坏的华尔街富豪的子女利用父亲的权势而成功的案例。

  现在这个视频已经不在红火,但是Emma似乎仍然朝着自己的明星梦而不断的努力,偶尔在网络上发表自己单曲的视频。  

Caroline JonesCaroline Jones

Paul Tudor Jones II,福布斯富豪榜第330位,身价34亿美元

  像我们之前报道的一样,Caroline Jones,BVI全球基金公司经理Paul Tudor Jones II之女,不仅漂亮,而且是一位天才歌手和作曲家。

  Caroline,21岁,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名字,而成为了一名一直非常努力工作流行民族音乐家,在众多的高中学校和大学里表演,以此作为她“全球”演出的一部分。

  具有如此炫耀的家族背景似乎也为Caroline带来了好处,Caroline与前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的负责人Tommy Mottola录音,并且上个月与Paul Simon和Dave Matthews在她的家乡格林威治合唱。

  除了这些旅行和录音,这位有希望的女星现在正在纽约大学学习创造性写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