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MBA联考温馨提示

2014年12月26日18:12  和讯网     收藏本文     

  ★2015MBA[微博]联考温馨提示

  除了以上的必备品之外,同学们在考试中极有可能需要的物品,我们也为您一一列举了出来,请按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准备。

  1. 茶杯/饮料(漫长的考试时间里,需要补水,如果自带茶杯的考生,请在开考之前倒好热水。注意:考前不要喝太多的水,频繁上厕所对综合考试不利哦)

  2. 纸巾

  3. 风油精﹑清凉油或薄荷糖

  4. 计算器(先准备好,再根据各考点考场要求来确定是否能够使用)

  5. 建议带点御寒物品(如暖宝宝﹑暖手袋等,有些考场温度可能较低)

  6. 大家尽量不要自己携带草稿纸进考场,如果需要草稿纸考场就一定会准备,自己携带的纸张万一有什么问题就会被监考老师认为是作弊,而且通常只要不是要求直接答在试卷上的题目,试卷空白地方或背面都是可以打草稿的,空间完全足够了。

文章关键词: MB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