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图)

2015年02月03日14: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全球十大富豪全球十大富豪

  中新网2月3日电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全球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四年发布“全球富豪榜”。比尔·盖茨以5200亿元的财富蝉联胡润全球富豪榜首富。

  富豪榜显示,59岁的盖茨凭借投资方面的巨大收益,以5200亿元的财富蝉联胡润全球富豪榜第一宝座,其财富比去年增加25%。斯利姆以财富5100亿元紧随其后;巴菲特以财富4600亿元位列第三。前三位财富增长总和达到3000亿元,平均每分钟增长60万元。

  有趣的是,盖茨四分之一的财富都与巴菲特有关,都超过他在微软剩余股份的价值。其他投资还包括215亿元在扎克伯格的Facebook,扎克伯格也位列榜单前十名,以及将近120亿元在四季酒店,四季酒店主要由阿尔瓦利德王子所拥有,也位列榜单前20名。

  盖茨31岁时就已经成为一个十亿美金富翁。尽管他也是世界上最慷慨的慈善家之一,盖茨自胡润全球富豪榜创立四年以来,始终位列榜单前三名。

文章关键词: 2015胡润全球富豪榜比尔盖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